本少第一帅

且听风吟,静待花开

蓝瓷看红瓷1

  联合国

  美拍着桌子,吼到:“中,你过分了 欧洲不是战场,我的子民不是上帝!”

  中听到也只是坐,冷眼旁观着说:“世界第二,你有什么资本和我这么说话,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这么说话”

  美无能狂怒说:“你都子民呢,你一点不在乎他(她)们”

  中继续冷漠,说:“他(她)只是我用来开疆扩土的工具,有什么在乎的”

  这时忽然一声“叮”

  本世界出现漏洞,请求恢复 一阵金光闪过联合国所有人(国家)都被传送到一个空白空间

  “为修复漏洞开始观影正规平行世界”这个所有又响起

  大家一脸懵逼 只有个别几个国家比如(中)没有慌乱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0421号,是系统管理局第421号老员工 因为世界出现漏洞,所以本系统来带大家观影平行世界中的正确形式”

  不想码了,臣退了 338个字,臣尽力了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